Saturday, May 30, 2009

昨天...
我们学院有办了一个小型的服装秀...
本地电视台有到我们学院来访问及拍摄...
很幸运的,我被院长相中...
成为其中一位模特儿...
可是,却很遗憾地...
我因为全身皮肤敏感...
所以不能穿我朋友设计的短裙...
不过,我穿的那两件长裙都是非常出色的作品...
尤其是那件由一位印度女生设计的...
整件裙都是玫瑰...
好精致...
一定花了很多心思...
因为身高关系...
很多人要求我做他们的模特儿...
可是...
因为我太肥...
挤不下那些连身裙...
真是内疚...
我一定要减肥!!!
可是...
不懂做到没有啦...
哈哈...
好期待自己也能做出一件旷世巨作...
哈哈...
然后闻名全世界...
(听着先啦)
哈哈...

5 comments:

  1. 我要看照片~~~
    我要看照片~~~
    我要看照片~~~
    我要看照片~~~

    ReplyDelete
  2. yorrrrrrrrrrrrrrrr.
    yalorrrrr.
    photos lehhhhhhhhhhhhh.
    hahahahahar.
    csarelle ong became model dy huh!
    love.

    ReplyDelete
  3. OMG OMG. hmm wish to see ur model pic too

    ReplyDelete
  4. wulala.. 平时都没有什么comment的你们,怎么对这一次的文章有那么“热烈”的回响啊?才刚pose不久就收到3个comment了.. 是时候检讨一下我自己了... 一定是平时的文章写的不够“感人肺腑”,只做到“赶”人肺腑...唉...

    ReplyDelete
  5. 不要废话~我要照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