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已经是第三天上课了......
感觉......
不知怎样讲......
感觉很不踏实......
可能是还没适应的关系吧!
我会努力适应的......
这里的教学进度蛮快的......
我去到的第一天,老师就叫我做裙了......
同样一天,我也学了绘图......
不错下吧?
第一天就学会了那么多东西......
今天,我终于把那裙子车好了一半......
虽然没什么大不了,但对我来说已经很厉害了......
因为我从来没动过缝纫机......
以前初三的时候,上生技节时......
每当我踩了那缝纫机的脚踏器......
我就会放手,然后大喊大叫......
因为我怕缝到手......
哈哈!
从此以后,我的功课都是由别人来帮我做了......
没想到,这次我又开始要接触这些东西了......
这些东西越来越能引起我的兴趣了......
因为......
我在车裙子时,总把线缠在了一起......
这很有挑战性!
每次我都得和那些线“搏斗”......
车了又拆,拆了又车......
结果总弄得浑身是线......
哈哈!
还把缝纫机弄得卡住了......
厉害吧?
至于绘图那方面呢......
嗯......
还好......
不过,有很多高难度的“皱褶”很难画......
我一直烦着老师教我......
我几乎每一幅画都用上皱褶......
现在已经掌握到不错了......
蛮喜欢画画的......
那种感觉蛮不错滴......
我会好好加油滴......
不用担心我哦!



1 comment:

  1. ONG LIT CSAR!! hahahar! so when you gonna make for me? gritty determination is the key to success. :) xo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