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今天...
单轨火车到了我平时下车的那一站
我的心情突然变得很复杂......
今天是我打工的最后一天......
我下了火车,拖着很沉重的步伐走进去我上班的地方......
唉......
虽然每天埋怨这个,埋怨那个......
但毕竟做了一个月,有感情的嘛......
埋怨,都是埋怨那个副经理而已嘛......
其实,那边的员工都很好......
我很爱他们的......
我一定会时常回去探他们的......
唉......
希望能快点找到另一份临时工......
边念书边打工......
然后可以回去找我的朋友们吃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