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今天......
我完成了人生中第一件裙子!!!
开心......
虽然不怎么美......
但我会继续加油的!!!
这个星期三......
老师将教我做连身裙......
好期待哦!
做了自己穿......
哈!
同时我也找到另一份工了......
也是在pavilion......
zara......
我好开心!
这是我最爱的牌子......
我在这间公司问了三次工......
这次终于请我了......
我要开始存钱了......
朝着梦想的法国前进!
我一定要争取去法国的机会!
努力!
加油!

4 comments:

  1. 小姐。。恭喜你咯。。找到你梦寐以求的工作。。^^
    但生活还是要节制点。。剩下钱帮忙补贴你的材料费。。
    长大了咯。。要会想了。。机会是自己争取的。。我相信你一定能得到你所希望的成绩。。好好加油吧。。愿神赐福与你。。事实要感恩哦^^

    ReplyDelete
  2. wey, was like finally huh! too bad that don't have staff price! aargh! hahahar. yea. you must remember save your money for your dream but not splurge them. hahahahahar. loveya.

    ReplyDelete
  3. haha.. i will de.. dun worry.. i will save my money n prepare 2 go 2 france.. i gonna b a top fashion designer.. hohoho.. da whole world muz know my name.. CSAREL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