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新的工作
和之前的工作
有着很大的差别
之前的工作,很空闲
因为生意不好
店里每天都冷清清的
连一只苍蝇都没得打
新的工作地点
生意超好
尤其是礼拜天
简直是人挤人,连一只苍蝇都飞不进来!
试过,一次过有几个顾客找我帮忙
都不知道要先帮谁
弄得我手忙脚乱
哈哈!
到仓库找货时
还要搬阶梯,然后爬上去拿货
本小姐我啊!
平时在家可是娇生惯养,十指不沾阳春水
他竟然要我爬到那么高的地方拿货?
开什么玩笑?
......
为了钱
再大的玩笑也要开得起啦!
只好硬着头皮,闭着眼睛爬上去
有畏高症的我
可是搞了大半天才下得来的啊!
唉!
为了钱,只能作贱自己(其实还蛮享受的啦)
真是搵食艰难啊!

2 comments:

  1. long time no c ...
    how r u huh ??
    u study in raffles or somewhere else ??
    may u happy always ...
    hehe ^^

    ReplyDelete
  2. haha.. im fine.. i hav a very happy n enjoy life.. i can do anything i like 2 do.. n no need 2 sit 4 exam.. im not studyin at raffles ady.. im studyin at iftc.. at bkt bintang there de..
    yesterday v had fashion show.. rtm 2 came here.. principal lemme bcame one of da model.. so excited dat i can 上电视..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