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钱啊!

昨天...
老师要教我做第二件裙子...
可是我没买到布...
所以只能跟中心买...
中心的布料选择很少...
结果我买了一匹像桌布的布...
我朋友还说很像围裙...
唉!
也不知怎么搞的...
在车衣的时候...
竟然车断了2支针头!!
噢!
真粗心!
还一直车错,又卡住...
唉!
开始有一点灰心了...
车了又拆,拆了又车...
用了一整天的时间...
还好,总算完成了七成...
放学后...
我还得赶去上班呢!
生活得还真是充实...
没办法...
我为了我的法国之梦...
不得不想些办法来挣钱...
有谁有更好的赚钱方法能传授给我吗?
我超级无敌非常十分很需要钱!!!
去法国升学的费用介于70,000-100,000之间...
天啊!
我要怎么在2年里筹得这笔钱啊?
天啊!
云啊!
你要不要降一些钱给我啊?
钱啊!
我需要你啊!
你在哪里?

1 comment:

  1. hey! buck up babeh! Maybe someday we will be studying abroad together? hahahahar! who knows? ummm, maybe god know? love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