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要成名!!!
我要成名!!!
我一定要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
请叫我大师!!!
嘻嘻...
看看手表...
现在还很早耶!
那么快就发白日梦了...
我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争取去法国的机会!
法国!
等我...
谁要我的签名的?请尽快跟我拿...
不然...
改天红了之后...
嗯嗯...
本小姐会很忙的...
到时就没机会了...
呵呵!

2 comments:

  1. waw... yeng!!
    then i really lucky lor took jor few photo wif u.
    omg omg...

    ReplyDelete
  2. = . =
    wish you luck babe :)
    love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