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离别前

拿了SPM,这意味着,离别的日子近了......
中华,陪伴我走了五年多的日子......经历过两个训导的管制(颜美梁和李瑞安)......经历过两个校长的领导(陈顺福和方成)......
许多许多的回忆,都留在这儿......在这儿遇到知己、知音,死党......在这儿经过我的叛逆期......在这儿开始我的初恋......在这儿遇到我最爱的人、最爱的老师、最爱的班级......在这儿学到许多外面学不到的东西......回忆里,虽然有不愉快的,但都已被快乐的给掩盖过去了......
五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儿的时间比在家里还多......这儿简直就是我第二个家......离开家的感觉,很沉重......很想回头看,但还是强忍着,继续往前走......因为在前头,有更长、更远、更宽广的路等着我走......抬头仰望,广阔的天空,充满着伟大的理想,等着我去追寻......
初一勇、初二礼、初三勤、高一文义、高二文仁、高三文爱......这一切的一切,我将永远记得......高三文爱,我最爱的一班......非常有幸,在我临走前还能遇到一位那么好的班主任......
再见了,中华!我的恩校......

2 comments:

  1. 记得返来探我地啊!!!
    加油 :)

    ReplyDelete
  2. 家永远是支持你的地方
    飞到累了
    记得回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