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出乎预料的惊喜

今天是大家最最最紧张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大家朝思暮想、日盼夜盼的SPM放榜日......一到学校,感觉到浑身被紧张的气氛包围着......但奇怪的是,我竟然和别人不一样,连一丝紧张都没有,反而冷静的很......也许是之前没努力吧!所以也没对它抱有太大的期望,只希望拿到3个credits就够了......这样我就可以安心走了......这就是从小被培养起来的不贪婪心态......哈哈!
“请有意领取SPM成绩的同学到小礼堂集合......”当广播响起,全班的情绪都到了最高点!!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冲到小礼堂去领取各自的成绩......大家笑的笑,哭的哭,有些甚至还楼在了一起......各式各样的姿势都有......还有许多人拿着手机,心急地要把得到好成绩的好消息告诉父母......
当我接过了自己的成绩时,我吓呆了!虽然不是什么特好的佳绩,可是对我来说,得到这个成绩,该满足了......毕竟我在应付考试期间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去温习,甚至没有温习。如今,可得到2个A已算不错了......都说了嘛,我不是贪婪的小女孩......哈哈!整张文凭上并没有出现不及格的字眼,已算不错了......感谢神!对我这个平时不努力的小妮子还那么地眷顾......赞美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