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不要哭

今天是最后一天到校上课了
班上有一个小小饯别会
在发表感言时
大家都哭成一团
连坚强的老师也哭了
毕竟在这班都待了三个月
说没感情,是假的
到校之前
我告诉自己,今天不准哭
我要带着最美的笑容离开
上次我忍不住哭了出来
所以,这次无论如何我都不能哭
可是
当老师说了一句话时
我差一点就前功尽弃了
她说:“高三文爱永远是50个人”
眼泪已快冲破极限时
我又及时将它们给收了回去
不哭
不是因为没有感情
而是因为
我们的离开
是有目标的离开
不是茫然的离开
所以
有目标的离开是值得高兴的
所以
你们也别为了我而哭
要开心
开心我们一起拥有过的美好时光
高三文爱
加油!!
我爱你们!!
老师
你也加油!!
不要放弃我们

3 comments:

  1. 哈哈。。
    王莉善。。终于哭了。。
    我还记得你到学校时。。告诉我。。
    你绝不会哭!!
    想不到。。。。
    前面的道路不是容易的。。
    你要加油靠着神的带领。。慢慢走过。。
    我也会一直*守护*着你。。爱你哦。。^^

    ReplyDelete
  2. wulala.. when did i cry o? u wrong seeing ady rite? i ngan sap sap oni ma... did cry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