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给三姑六婆

这几天,我有去我要念的学院看看......
回到家,我告诉我妈有关它的学费和费用......
总共RM75,500......
我妈吓呆了......
其实她早就反对我念服装设计了......因为......
他听了一些三姑六婆那非专业的片面之词......
说什么她们的女儿也念过服装设计......又难读,又赚不了钱......
我问,她们是念哪所学院的?
得到的答案真是让我啼笑皆非......
茨厂街......
请问,那算是正统的学院吗?还是只是裁剪中心?
请搞清楚来......
我要念的学院不止是正统的学院,还是top的......
你确定你要用那茨厂街不知名的中心和这间顶级学院比较吗?
这学院不止让你学裁剪,绘图,还教你怎样经营自己的品牌......
而且这间学院已得到国外的承认......
拿的是国外的文凭......
文凭,你有吗?
所以请不要对我妈洗脑了......
也请不要叫我妈逼我去念那该死的会计......
为什么好像全世界的人都觉得念会计好?
为什么别人念会计,我就一定要念会计?
为什么我一定要跟着别人的生活方式走?
我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吗?
为什么我不能活得有创意些?
我希望活在彩色的世界,活在一堆布料当中......
难道有错吗?
我干扰到你了吗?
政府有规定说,account 拿 A1 就一定要念会计吗?
我最讨厌那该死的会计了!!!
讨厌!讨厌!讨厌死了!
还有,别用你那天真的老脑,随便找一个科目叫我妈逼我念......
学理发?学美容?
拜托!
在你想到这些的时候,再想想一个问题......
这些是我的兴趣吗?
若没有兴趣,念什么都是假的......
拜托!放过我,好吗?

1 comment:

  1. hmm
    其实想告诉你
    次场街那间学院是蛮不错的
    我也是调查过它们的资料&详情

    raffles的确是国际明校
    我也去过,看过
    真的一流
    可是学费毕竟太昂贵了

    很多人也是反对我读设计
    开始我坚持拿室内设计
    最后我被烦到放弃
    拿服装设计好了
    他们依然不鼓励

    但是我决定依我的兴趣
    不管他们说什么
    我选择了拉曼学院的服装设计
    因为家境不允许的关系
    但只要有心
    哪一间学校都是一样的
    凡是都是靠自己喽

    不一定明校就很厉害啊
    毕竟有心
    加上自己的势力最重要

    加油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