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一年了

时间,果真不留人......
才那么一眨眼,就过了一年......
难怪人人都用“光阴似箭”来形容它......
去年4月24日,一件我非常不想碰到的事情发生了......
某人,向我提出了残酷的一句话......
这话比被针扎到,还要更痛......
“我们还是做回朋友比较好”......
真的比较好吗?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心,到现在还在淌着血......
结疤了的伤口,时不时地裂开来......
朋友说我,怎么一年了,你还在想他啊?
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也很不愿意......
我也不希望他时不时就出现在我脑里......
可是每当我认为我已经放下了,他就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第二天醒来时,感觉这一切好像是昨天才发生似的......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他能影响我那么深?
虽然不想承认,但不得不承认......
其实,他还住在我心里......
我想将他从我心深处抹掉......
但是,还是无法磨灭......
一句话、一件事、一个地方、一个动作,哪怕是一样小事物......
都足以让我想起他......
真希望这世上真的有“忘情水”......
那么,我就可以将和他有关的记忆统统都删除掉......
这一生中,都不认识这个人......
多好......

2 comments:

  1. calm down lol..mayb tis is a experience mar..haha..+u lar..

    ReplyDelete
  2. hmm u go get a new one then u will slowly forget him le.. muahahaXD ... its quite a sad memory and bad exp de.. i rmb that u said b4 u hate that guy, but now you still missing him every moment.. U ARE IMPRESSIVE... cheer up my dear friend!! u will break through it!! i support u!! ganbatt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