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最近忙着做工...都没时间发表文章...
打工...真的好累......
拿一份薄薄的薪水...干好多好多的活...
回到家,看到最温暖的场景是......
摆放着一张床的房间......
睡觉睡到一半...脚会突然抽筋......
因为打工时不能坐着,只能站一整天......
虽然这样,但我还是满意这样的生活......
因为......
比起整天念书,我更喜欢这种做自己喜欢的事的生活......
我不是念书的料......
留在高三也是浪费......
所以在等着学院开学的期间......
到服装店打工还蛮不错的......
可以趁吃饭时间到处逛逛......
看到很多很美丽的衣服,很开心,很享受......
上班时,趁副经理不在时,大家聚集在一起说他坏话......
好好玩...... ^^
副经理不在时,跑到隔壁店和别人讲废话......
好好玩......
副经理不在时,我们就在一起商讨他的优点......
结果......
优点找不到,反而找到更多缺点......
哈哈哈!
什么嘴巴太臭,鼻毛太长,身体超臭......
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缺点都有......
好好笑......
看到对面店的人穿着实在丑,就一起数她们的不是......
好笑到爆!
看到有鬼佬经过......就跟他们装熟、装热情......
看到有靓仔,就忍不住多看两眼......
看到有美女,就一起羡慕人家......
看到副经理走进来,就要赶紧装忙去......
看到娘娘腔,就一起打冷颤、一起yerr人家......
看到电脑上的时间时,就一起期待放工时间的到来......
现在的生活还蛮享受的......
只想跟关心我的朋友们说......
别担心,我过得很好......
不用准备考试的日子,是我梦寐以求的......
我满足于现在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